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一个特别菜鸟的短评,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写了什么😂😂😂

虽然文没有说得这么棒棒,我还是捧大脸转载了,再次感谢。

诚楼没有差:


《弄假成真》是一个有趣风雅的爱情故事。

有人觉得风花雪月太过轻浅,可生活已经如此辛苦,选择阅读一个甜蜜温暖的爱情故事难道不是更加有利健康吗?

尘太这个故事是甜的,不,应该说每个都是甜的。哪种甜呢?大概是甜食控戒了一个月糖份终于忍不住买下的那块红丝绒蛋糕的味道。一口下去会幸福到发抖的味道。

从来对尘太这种心软型的可爱太太从来毫无抵抗力,只能唱征服。

生活化的情节也不能磨灭的细节和用词的精细,个人特别喜欢恰如其分的描写。要知道很多时候并不是事无巨细的洋洋洒洒就可以算是一篇好文章。顺畅自然,但每一章又都非常抓人,让人欲罢不能,阅读感超棒。美好也就在这些小小的不经意之间被读者窥见。

尘太这方面做的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每个故事都值得好好看,细细品。

风雅融化在行文里,爱意滋长在无形之间。季庄之间这段爱情,看似始于玩笑,实际上依然是优雅的水到渠成。

不太会夸人,从小到大的观后感读后感写的都惨不忍睹,敢写这个大概真的是梁静茹给我的勇气。就在一片闪光点当中,着重说一下我特别喜欢的部分。

《弄假成真》的故事始于季白没什么头尾的一句“我们真的只是医生和患者的关系吗?”

仔细想想,这个是一般病人会问医生的话吗?似乎也不仅仅是源于他们最早那次浮光掠影的会面。只怕季先生此时已经是猎食动物心态上线了。不过他那会儿身体状态不行,连带着思维存有滞后性,是本能帮他提问了。

庄医生的反应也很有趣。如果对季白真的没有任何想法,他应该也不会鬼使神差的让这个小小玩笑发酵下去演变成货真价实的谎言。

不曾宣诸于口,却已是你情我愿,你来我往,这就爱的开始。

再有就是——肉很好,热情但不低俗,奔放但不下流,堪称上品。每次都看的超爽。此处顺求更多的肉会被打吗?

非常喜欢尘太笔下的这个季白,没有流于跋扈任性,他得知自己被欺骗的真相以后当然也有点介意,但是却没有立刻偶像剧男主附体的去质问去指责。

他花了些时间理顺思路,他想到要稳住庄恕,免得他逃走。这决定说明他对对方的了解,也说明他对对方的爱意。

一般的设定里这是要大虐的节奏。可在季三少眼里这都不是事儿。他懂得庄恕是什么样的人,也爱着他,就不会仅仅愤怒于自己的受骗,进而做出伤害的举动。

男友力MAX,给三哥点100个赞。三哥苏的可圈可点,见者折腰,成熟理性的男人当然应该收获优秀的伴侣。

面对这样的三哥,庄医生当然是跑不掉的。

他们是天造地设,无比合适,注定要在一起的一对。

感谢尘太的生花妙笔让我们得以看到这样一份幸福,见证这样一段爱情。

尽管写的混乱,请相信观后感一向废柴如我也已经尽力了。说到做到,就算不好吃的话,也请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尘埃里(๑´ㅂ`๑) 

尝试一下能不能艾特到?

01 Jun 2017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