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side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多谢你这段时间的坚持和装死,我终于想起你是谁了。

当初你在《而立不惑》第十六章评论说“李熏然这么做真像个变态”被我截图发了微博,你看到后回lof打tag吐槽我,说“某些作者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好嘛,自那之后你把我拉黑了,还隔三差五转载我的文章,别人私信你,你也不回复,我不太知道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膈应我吗?


评论你已经删掉了,我大概也知道你只是想友好讨论,但你在语言上真的不存在一点问题吗?

加上你当时毫无节制的催更,真是烦透了。作为一个已经工作的成年人,尽做些KY的事情,我也是服气的。

如果你执意转载我的文章,好啊,我不介意在每一章的开头挂上你两个号的大名,就当帮你做营销推广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付我营销费呀?我有点小期待呢。

29 Mar 2017
 
评论(3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