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嗷!谢谢谢谢/(ㄒoㄒ)/~~一点都不混乱,写得可好啦,么么哒!

Dorian:

#一篇混乱的长评
#…算是长评吧……

一直在追大大的文,复习了几遍忽然有了写长评的冲动。
说实话看到这段的时候,真挺感动的。感觉暖暖的戳到心里了。
其实以前听说过假装跟家里出柜,看父母反应的。很多人都对自己的父母感到失望,认为他们太保守。即使他们的本意只是想让你们幸福。
其实,换个身份去想。如果我有一个孩子,我也会希望他平安快乐的长大,在享受要学生时代所有的美好后,走上一个他热爱的工作岗位上,然后组建一个让所有人羡慕的美好家庭,幸福的生活一辈子。
喜欢同性这条路,太难,也太苦了。甚至以后,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甩掉这个标签。而这个标签,在现在的中国,会给人带来什么,应该不用我解释,大家也都能明白吧。
歧视,侮辱,鄙夷,身边人的不理解。一切的一切,却是因为爱情。
但是这永远不包括你的父母。
他们可能不太能接受你的性取向,不太能接受你的同性恋人,但是他们会永永远远毫无保留的接受你,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当他们意识到你愿意为了这一段爱情放弃掉一些同样珍贵的东西时,他们也会明白,你对这段感情是有多么重视。他们会接受的,即使他人不解,即使会受到别人的白眼和不解,他们都会和你一起承担。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所以他们永远爱你。
作为一个已经发现自己喜欢同性的人,我一直没有勇气去出柜。我担心家里人会不接受,就算接受了,他们会不会对我冷眼相待,会不会认为我是神经病,就算这一切都没有发生,那他们又该怎么面对别人呢?
现在想想看,却释然了。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不是么?管他到来的会是什么,面对就好了。

你的意志已经准备好了,你的脚步也就轻快了。

 @尘埃里(๑´ㅂ`๑) 

09 Mar 2017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