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又一个小段子

当你老了


某个早晨,季白对庄恕说:“庄恕,我们都会老的。”

庄恕点点头。

季白问道:“你说那时候,后辈会怎么称呼我们啊?”

庄恕想了想说:“如果是医院的学生,估计还是叫我庄老师,其他的……叫老庄吧。”

季白略微嫌弃:“感觉不太好听啊。”

庄恕拍拍季白的肩膀:“像你,七老八十的时候肯定是个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了,大家一定特别特别尊重你。”

季白听着得意得尾巴都要翘起来了,他说:“那会怎么叫我呢?”

庄恕理所当然地说:“那还用说么,叫‘季老’啊!”

季白琢磨了几秒,怎么感觉不太对味儿呢。

庄恕憋不住了,扭过头开始笑。

季白表情严肃:“庄恕。”

庄恕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什么事?”

季白磨着牙说:“我们虽然从不干架,但是你要知道,论格斗,你是打不过我的。”

庄恕边笑边说:“我知道啊,怎么了?”

季白立刻按倒庄恕开始挠痒痒:“你再笑,再笑我要家暴啦!”



10 Feb 2017
 
评论(1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