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一个给尘埃里太太的表白!《弄假成真》特别赞!

有小天使给写长评超开心,也让我用一次转载功能吧(二哈脸)高兴,明天要写第十二章XD

赵大饼:

第一次写文表白太太,悄悄艾特一下 @尘埃里(๑´ㅂ`๑) 太太,说得很渣恳请谅解,我其实只想说我爱上太太的文了而已。


遇到太太的文真的是个巧合,觉得三哥很强势完全似乎可以逆,所以就搜了季庄tag,就发现了《弄假成真》。


一开始看的时候猜想,咦,庄恕随便开的一句玩笑后来会很快承认的吧, 没想到呀庄恕真的是“色令智昏”,就这么弄假成真,弄巧成拙啦。


欺负三哥不记得!?啧啧。


不得不说一句,这个设定好好!特别的好!


太太一开始说这篇文“OOC到妈都不认”,哈哈哈,我觉得真的并没有OOC啊。


虽然并不知道庄恕剧里什么人设,但从《外科风云》放出来的一些片花我猜测庄恕并不是一个跟凌远类似的人设。


即并非全天下都不了解你,而你只是默默承受这种痛苦的人设。


庄恕看起来更近似那种不管别人怎么看,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做事情目的性强,为达目的会不择手段的感觉。(微腹黑?


这种设定正是区别于以往DB现代剧角色形象的一个创新,虽然一开始随便一说却让对方真信了,后来没有说出真相,但这一切都是:因为爱。



太太的剧情安排一直都是这么的合理,让我觉得文中这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理所应当。


私以为季白一开始对庄恕印象也是很不错的。庄恕一句玩笑居然被当了真,说明季白潜意识里没有想要拒绝他俩在谈恋爱这件事嘛(信口胡说


而庄恕也选择一直隐瞒下去,越做越错,但是爱情是真实地在步步加深,直到两个人都泥足深陷,无法自拔。


季白居然在失忆中真的喜欢上了庄恕,为了他离家(京)出走!真是喜闻乐见(喂!


他们同居的日子里,庄恕一直把控着两人的距离,不敢太近又不敢太远,生怕多一分就会暴露。


其中的船戏也很欢乐,看得捂嘴直笑,庄恕啊庄恕,叫你柏拉图,三哥爱你爱得都忍不了了,谁上谁无所谓但是必须来一发,盒盒盒!


在这里我十分佩服三哥的侦查能力,三哥虽然失忆,但是智商一直在线,对庄恕的疑心一直都有,但是因为爱庄恕,自己选择了不去戳破,不去伤害。


庄恕也在自己制造的这场“骗局”里越陷越深,不敢说出实情却也想想办法减少将来可能会带来的恨意。


然而,爱之深,恨之切。


随着季白一天天的记忆恢复,毕竟骗了就是骗了,相信他们之间势必要有一次很深的心灵碰撞吧,


虽然太太的文还没有写完,但是衷心希望最后庄恕的这场爱情骗局能够得到原谅(仅个人期望,太太请按自己的想法写下去啊!无条件接受一切结局!


总而言之一个事实让我更加了解自己:并不是不能吃逆,而是没有遇到一篇好文。


我逆了,都别拦着我~(并没人拦x。


我去撸太太的然远了~回见!


04 Jan 2017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