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无差相关 谢绝转载 拒绝质疑人物和KY的评论 作者不凶 急了锤人
 
 

然远 about实力碰瓷的李警官

好像得了一种打开而立不惑正文文档就想写傻乎乎的小甜饼的病


    李熏然在家的时候,凌远是绝不会把工作带回卧室的。因为李警官总会以各种姿势惹得凌远分心,写个文书都能错字频出。

    凌远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装傻充愣还带卖萌的李警官还在扒拉凌远的衣角,结果却被凌院长突然暴起蒙进被子里揍到蒙圈。后来两个人约法三章——凌远不在卧室办公、凌远在书房工作时李熏然不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李熏然不得对前两条有意见。

    对凌远而言约法三章是合情合理的,而对李警官来说全然不是如此,夜晚如此美好,两个人都在家的时间又那么少,凌远还要花很长的时间处理工作,看得见摸不着,简直是割地赔款的不平等条约。

    熏然宝宝委屈,但不敢说——谁知道说了之后凌远会不会直接在医院加班不回家呢。李熏然想了想,就他哥那个工作狂的架势,加班到夜不归宿是非常有可能的,到时候连看都看不到,简直不能更惨。

    李警官心有戚戚焉,这天凌远在书房猫着超过四个小时,李熏然洗完澡、晾好衣服,把客厅收拾了一遍,卧室也收拾了一遍,手游玩了通关,而凌远还在工作。

    还让不让人活了啊。李熏然蹬着被子闷闷不乐,宠物在看不到主人的时候都会得抑郁症,平日里敬业乐群的李警官得不到恋人的关爱也会不开森,大写的。

    他歪在床上好一会儿差点没迷糊过去,好在这时他听见了凌远下楼的脚步声,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身手相当矫健。

    对于李熏然心里的那些弯弯绕绕一无所知的凌远走下楼梯,刚想进卧室,就在门口和正往外跑的李熏然撞了个结实,吓了一跳。

    两个人身量相当,李熏然走得急,凌远被他撞得往后退了一步,正想说道说道风风火火的李警官,那厮倒是哀嚎一声,直接躺在了卧室门口。

    ”……“凌远望着躺在地上的李熏然想,没想到自己第一次遇到碰瓷的,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家里。

    李熏然见凌远只是看着他,心里别扭了起来,于是翻来滚去地嚷嚷:”哎呀,宝宝摔倒啦!要凌院长亲亲才能起来!“

    凌远不知道这是什么梗,顿时语塞,半天才说:”李警官,没想到您这内心戏还挺足。“

    李熏然心说反正已经丢份儿了,不如把撒泼打滚进行到底,便蹬着腿哼唧:”凌远你不爱我了!你都不亲我!我要跟你离婚!“

    凌远:”……我们没结婚。“

    李熏然:”……“

    四眼相对,无语凝噎。因为李熏然大只,又挡着门,凌远只能站在卧室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然然,你能别胡闹么?“过了好一会儿,凌远劝道。

    李熏然觉得自己活像要被城管收缴手推车的小摊贩,但凌远不服软,他不甘心,只得继续演下去:“不能!”

    “……”凌远无话可说,抱着手臂站在门口,冷冷看着李熏然作妖。

    “你就不能亲我一下吗?”李熏然望着凌远,心里开始没底了。

     ”你就不能不躺地上吗?“凌远问。

     “我不,我就要躺地上。”李熏然开始耍赖。

    “那好,我也不想亲你。”凌远走上前踢踢李熏然的小腿说,“好狗不挡道,知道吗?”

    李熏然觉得自己玻璃心碎了一地,捂着胸口给自己翻了个面儿,趴在地上做吐血状:“哥你居然说我是狗……”

    凌远装出惊讶的表情:“原来你还知道自己是人。”

    李警官掩面哭泣,想斗得过凌远,看来还得潜心修炼五百年。

    凌远见他缩成一团内伤,叹了口气,跨过李熏然进了卧室,而李熏然躺在地上划圈圈,表示他哥真是狠心。

    ”你起不起来?“凌远铺着被子问。

    ”我不。“李熏然回答。

    于是凌远去洗漱了。

    ”你亲不亲我?“等凌远刷牙洗脸出来,李熏然还躺在原地,这么问他。

    ”不亲。“凌远说。

    ”……嘤。“李熏然觉得自己不会好了。

    凌远站在床边等了一会儿,发现李熏然一条道躺到死的势头,实在拿他没有办法,只得走到他跟前蹲下。而李熏然心里的确挺委屈,地上虽然铺了地毯,但终归还是冷,加上凌远又不肯顺着他,鼻子很酸,难过,想哭。

    “你呀……”凌远揉揉李熏然的脑袋问,“真不起来?”

    “就不起。”李熏然说着还吸吸鼻子,委屈得不行。

    “你可别后悔啊。”凌远点点他。

    “哼。”李熏然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心想自己可能要躺到凌远睡着才能爬回床上了,有苦说不出。就在这时,凌远推了他一下,李熏然没有防备,就变成仰面躺着了。

    李熏然有点懵,刚张嘴想说话,就被凌远一手勾住腿弯,一手卡着腋下抱了起来,顿时方了,开始挣扎。

    “老实点儿。”李熏然个子高,不胖也挺沉,凌远抱着他相当吃力,“摔到了尾椎会骨折的我告诉你。”

    李熏然闻言立刻乖巧地搂住凌远的脖子,凌远走了几步,最后两个人一起摔进了柔软的床垫里滚成一团。

     “你真是累死我。"凌远掐了掐李熏然的后颈。

     “哥你对我真好。”李熏然蹭过去亲他,如果他有尾巴,现在肯定摇成了螺旋桨。

    凌远很佩服他一会儿说人话一会儿说鬼话的本事,忍不住提醒道:“刚才是哪个人说我不爱他来着。”

    李熏然:“…………”

    两个人又对视了一阵,凌远笑起来,说:“我爱你。”

    李熏然的脸蹭地红透了,半天才说:“哥,我也……爱你。”

    后来有没有什么不能描写的事情发生,就不加以赘述了,就酱。


-FIN-


09 Mar 2016
 
评论(1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